扬州拼团购房20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高楼住宅哪个楼层噪音最小?选这层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17-10-30 11:45:47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购房指南

701次浏览


噪音也是现在住房者的一大问题,很多住房者楼层没有选对,每天面临着噪音的巨大折磨,苦不堪言,都说楼层越高噪音越小,这是真的吗?今天就揭秘高层住宅哪层噪音最小。

首先我们先考虑低层住宅,10层以下,因为楼层比较低,小区内都会有绿化带,绿化带具有隔音效果,所以低层住宅不会有太大噪音,但是,因为有遮挡,所以采光不好,屋内会比较昏暗,日照时间不长,会有点潮湿,喜欢阳光的不建议购买这几层。

其次是中层住宅,就是11到20层,楼层属于中间,而且日照时间充足,采光良好,如果临近高铁也会有隔音板,噪音影响不大,中层就是较好的隔音楼层,可以考虑,但是价格会高一些。

然后就是高层,高层视野及其开阔,日照时间最长,采光效果好,离公路高铁较远,虽然不会受到低层的噪音,但是高层风声较大,尤其是冬天,所以高层噪音其实并不小。

如果个人比较介意噪音影响,建议选择中层住宅,要是不介意噪音,可以选择高层住宅,我只是给大家作为参考,主要还是自己住着舒服最好。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