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扬州玥珑湖 | 首届“流金逸彩”珠宝展盛妆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0-23 16:5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8次浏览



珠宝,不仅是日常佩戴的饰品,更是一件高雅的艺术品。那些流光溢彩的切割面,传递出无限的艺术美感,照耀出人生全新的、璀璨的生活方式。


山水之间,田园深处,当珠宝的璀璨光芒遇见山居岁月的幽静深远,一场低调的奢华盛宴从此开启。为了回馈首期108位业主的支持与厚爱,10月21日,扬州玥珑湖特别携手银德珠宝在现场游客中心展厅内举办了一场名流云集的奢华珠宝展!


金秋十月,流金逸彩!现场展出的价值连城的华贵珠宝、见所未见的玉石,让来宾大开眼界!此次展出的有超过20件的遗世珠宝玉石,在璀璨的光芒中见证非凡的品味人生。

国家级珠宝鉴定大师现场开讲,与你一起定制心目中的珠宝玉器。

现场珠宝讲座,高朋满座,其乐融融,在专业品鉴师的讲解下,来宾们仿佛也走进了一场神秘、古老、洋溢气质的奢华之旅。

特别献礼,除了赠送精美的手工艺术品之外,现场更免费提供专业尊享的私人珠宝工艺首饰保养、清洗服务!


在现场,玥珑湖还设置了精致冷餐区供来宾取食。醇厚的红酒点缀来宾们的衣香鬓影,悠扬的音乐塑造了高雅圣洁的品鉴氛围,奢华迷人的珠宝在灯光的渲染下熠熠生辉,交相辉映构筑成流光溢彩的璀璨之旅!

璀璨人生,怎能可以没有山水相伴,活动结束之后,来访嘉宾兴致勃勃参观了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景区,在满山的花海中、在明月山涧处、在小鸟天堂里、在满园秋色里一起分享金秋十月的喜悦。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