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超燃!上帝创造的文旅度假圣地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9-19 17:1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5次浏览



扬州文旅度假区的神话,巨无霸万亩度假区惊艳长三角!


史上最大花海,史上最大水晶吊灯,史上最大环形屏幕首度曝光,带来一场声色光影的视觉盛宴!


首日开放,全城期待,络绎不绝的游客入园一睹盛况!


9月16日,备受500万扬州人瞩目的万亩旅游大盘——扬州玥珑湖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耀世开放,别具一格的游客服务中心和园区首期景观配套设施也正式同步对外开放,场面非常壮观!


开园仪式还未正式开始,客户早已陆续进场签到,争相一睹万亩湖山大盘的非凡魅力。扬州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扬州名流、圈层精英云集,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场面火爆!


开园仪式文化大赏,让你大开眼界

饶有扬州江南文化韵味的古筝、琵琶表演,在现场似有若无的缠绕着,充满文化内涵的精彩环节,让人体验了一次“烟花三月下扬州”的山水诗意大境,让人梦回江南,心归田园。


一楼客厅和餐厅之间摆有一架古琴,古色古香之感铺面而来,音符让房间更加生动。


▲琵琶表演-现场图

以传承扬州休闲文化为宗旨的扬州玥珑湖,它所打造的扬州最大沐浴水镇、禅意温泉会所酒店、现代中式庭院、淮扬菜文化美食商业街的风貌,继承了扬州千年的精神风骨,还原了的居住境界。同时,它还以万亩原生湖泊、白鹭候鸟保护湿地、扬州最后一片松树林等原生态之境,给扬州古城注入了一股国际化的生态视野,从此开启扬州文旅度假4.0时代。


玥珑湖=10000亩的超级旅游度假中心

扬州玥珑湖又名扬州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占地约10000亩,这里有约1500亩原生森林、约1000亩玥珑湖水域,还有约5000亩生态观光农业,计划用5-8年的时间进行开发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领袖扬州、辐射长三角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为中国文旅度假心灵回归的目的地。


整个度假区以山水田园为自然基底,规划有一镇三区,一镇即为沐浴水镇,三区即为山地生态游憩区、田园精致颐养区、滨水休闲娱乐区,将分为“望山”、“归园”、“悦水”三个板块建设。


玥珑湖

玥珑湖首期150-290㎡山水院墅认筹非常火爆,用市区洋房的总价,就可在玥珑湖换得一套小别墅,而且前庭后院,有天有地,还有买房送田、分田到户的优惠政策,买别墅免费赠送100-300㎡不等的5年农田耕种权,现在认筹3万抵10万,更是最好的置业时机。

开园大典现场,扬州史上最大的浪漫花海、扬州史上最大的环形屏幕、扬州史上最大的水晶吊灯等悉数登场,让你亲身体验什么是扬州城楼市的五宗最!


现场,更特别准备了欢乐嘉年华活动,与可爱的小丑互动、与满山的风筝合影、驻足于大型风车边合影留念,外加现场提供的精美茶歇、糕点等美食盛宴,让你和你的孩子来一场覆盖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的五官大赏。


▲欢乐嘉年华活动-现场图

扬州玥珑湖,它与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携手,匠心打造的孝慈园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9073养老服务体系,无障碍通道、医用电梯等贴心设计,能让父母老有所依,让你老有所养。

玥珑湖,献给500万扬州人的养生大境,让扬州从此玥珑湖。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