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一宅一生,给家人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7-09-12 15:1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4次浏览


清晨的鸟语花香,让美梦的心情延续;

午后的飘窗休憩,让静谧的时光流淌;

傍晚的共进晚餐,让欢乐的气氛萦绕。

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否让你心动?

从户型设计到空间营造,光明·铂悦华府即将加推的1#楼,建面约90—117㎡瞰景三房,基本满足城市各个阶段的家庭住房需求。予你自然舒适的人居生活,给家里每一个人稳稳的幸福。快跟我来看看吧!

餐客双厅,感受家的温度

客厅餐厅精致一体,居家动线自如顺畅,营造阔绰空间感。与家人在沙发上,沐浴着阳光,看着电视,共享天伦之乐。


温馨明厨,烹饪幸福味道

简洁明亮的操作台面,洗、切、烧动线流程人性化设计,与美食中映射生活情节,烹饪幸福滋味。


浪漫主卧,给妻子无限爱

南向主卧设计,连接卫浴系统,生活舒适度更高,卧室均预留衣柜空间,闲置衣物从容收纳,让夕阳与晨曦在枕间悄然停落 。


童玩天地,装载童年色彩

阳光次卧,可做儿童房,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装满他喜爱的玩具,让他健康快乐地成长。


幽幽书香,享受宁静时光

这片天地,可做静谧的书房,明亮舒适,安静的空间让读书思考不受打扰,闲暇时一个人品茗,享受下午时光,也别有一番滋味。


老人卧房,承载岁月静好

当父母来探望或小住亦或常住,给父母一间房,承载起父母舒适的晚年。品茶对弈,时刻陪伴在他们身旁,延续和他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除了当书房或是老人房,当家里来客人的时候,还能给客人一个休憩的地方。随着二胎时代代表到来,还可以改造成小宝房哦!光明·铂悦华府,无论是二胎时代还是三代同堂,都值得拥有。

从容于此,悦享生活

流畅的生活动线,能够提升生活品质,让人心情愉悦。由梦转醒间,脸上带着满足的微笑,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回想着梦中的美好;起床,伸个懒腰,在宽敞的主卧再做几个伸展运动,让身心彻底苏醒过来;出了卧室,目光所及之处,通透明亮;厨房里,辛勤的人儿已经将可口的早餐呈现在你的眼前,美好的一天在美味中开启。

外享蝶湖生态大境,内享多重景观布局,

适度楼间距,营造一览无余的观景尺度。

1#楼建筑面积约90—117平米瞰景三房,

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