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扬州醉美山水度假区,六大“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7-08-24 11:5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7次浏览


山居

平生绝爱山居乐,老去初心亦渐偿。

直道本知天可恃,旷怀真与世相忘。

径穿修竹衣巾爽,盘设灵苗匕箸香。

但恨相逢无鲁叟,浩歌小试接与狂。


扬州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占地约10000亩,独拥约1500亩原生森林、约1000亩玥珑湖水域、约5000亩生态观光农业。

北面是西郊湿地森林公园(白羊山),南面为水库,西面打造成休闲旅游度假板块,东面则为生活居住区。正是这样一个心灵度假的纯粹归依之处,蕴藏着你所不为人知的六大秘密。


一个沐浴水镇

沐浴水镇以白羊山天然氧吧为环境基因,引天然温泉资源之水,以维扬味道美食街为依托,打造扬州乃至华东最大沐浴水城,展示、传承、体验扬州沐浴文化和维扬美食文化。

两大核心文化

孝道典故——传承中华文化精髓

百善孝为先,相传诞生于白羊山的小白龙,感念母亲养育之恩,每年到此祭母哭灵,人们遂修建“白龙庙”,祈求风调雨顺,香火传承,发扬中国传统孝文化。


禅意渊源——勤修以寻内心安宁

“白龙庙”作为白羊山最负盛名的宗教场所,是当地的精神归属地。其位于山林水泽之间,是体验纯粹与生态的最佳禅意休闲旅游目的地,延续禅境的肃穆与悠远,实现“养心”、“养身”与“养体”的完美融合。


三大文化基因

望山,山地生态游憩区

山地生态游憩区即望山板块,位于项目北部,以“山趣”、“山奇”为驱动、“山野”为支撑,以童话、羊驼、森林为主题,打造集亲子运动和特色住宿为一体的体验园。

悦水,滨水休闲娱乐区

滨水休闲娱乐区即悦水板块,位于项目南部,是项目的重点和亮点,主要依据扬州“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休闲基因,以“沐水、乐水、赏水”为驱动和引领,以“品水、戏水”为支撑,借助白羊山天然的温泉资源,致力于打造扬州沐浴文化和亲水乐园的体验高地。

归园,田园精致颐养区

田园精致颐养区即归园板块,位于项目中部,以“园林”、“野奢”为引擎、“花海”为支撑,主要打造高端休闲度假产品,并部分引入温泉,作为旅游度假“住”的支撑。同时,结合大量的基本农田,打造景观农业、体验式农业等。其中,在归园的西部区域还将建设幸福篱园项目,借助于华邦控股集团旗下的美好家园集团优势,打造居家养老社区。

四大自然资源

山:诗山下飞花令,买断扬州十里春

十里春风,二分明月。依托白羊山自然山体,还你一个未曾遇见的花海与诗山,为心灵度假找寻一个归处。


水:晨与昏,茶与汤,不载江南半点愁

重点规划沐浴水镇,打造扬州乃至华东最大沐浴水城,并以淮扬美食街为依托,展示、传承、体验扬州美食文化。

田:24桥的萧曲,不及赋田里的一首童谣

引长江之水、育千亩良田。园区内还原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世人向往的晴耕雨读,从此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园:春江花月,四季流转,私享园林中的经典

以何园、个园等扬州经典园林为蓝本,接触扬州园林精粹,深度体验富甲天下的盐商生活文化。


五大主题乐园

江南浮海

提供水上亲子游乐、新奇探险、盐浴疗养为主要功能的丰富亲水体验,赤足戏水,体验“海”中漂浮的乐趣,挑战极限,畅享水之乐,让家长和孩子们分享美好的假日时光。


风情水湾


依托优质的湿地环境基底和多样生态资源,以休闲观光、亲子娱乐、养生运动为主要功能,打造各具特色且可游、可玩、可赏的主题公园。

童梦王国

以童话梦幻为主题,打造集亲子运动和特色住宿为一体的体验园,于森林中健康运动,亲子游乐,全家总动员。


羊驼乐园

引入知名IP《羊驼》,以其经典故事情节为蓝本,通过主题演绎及场景再现,打造一个贴近生活、具备艺术设计感和深度体验感的新型亲子生态牧场乐园。


魔幻森林

以光影效果改造森林,注入魔幻元素,结合趣味活动,在林中穿梭、寻宝、探秘,打造特色夜间活动。


六大复合功能

扬州玥珑湖文化旅游度假区,由中国健康人居运营商——华邦控股集团投资、幸福家园集团倾力打造,始终秉承“健康住宅,让生活更幸福”的理念,将项目打造成为领袖扬州、辐射长三角的集亲子娱乐、养生养老、温泉度假、田园休闲、生态观光、主题商业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江苏省文化旅游带动的新型城镇化先导区,届时,这里将成为每个国人所梦想的世界级度假王国。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