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扬州万达·中央华府A区车位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7-24 15:4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0次浏览



2017年7月23日,大暑节气刚过,进入三伏天的扬州正是最热的时节,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中央华府业主们购买车位的热情,车位发售信息一经释放,便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积极响应。今天早晨距离开盘还有一段时间,营销中心内早已是人头攒动,数百位业主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

本次车位发售采用摇号选位的方式,按照摇号顺序进行车位选择。认购现场繁忙而有序,在热闹的氛围中,随着主持人不断播报摇号结果,地下车位分秒递减。


活动现场

认购到心仪车位的业主陈先生说:

“购房的时候就听说小区的车位是放在地下,最大程度上保证路面上没有车流通过,这样的设计让我们觉得万达考虑得很周到,很贴心,而且这次的车位还是产权车位,我再也不用担心以后这么热的夏天我的车没地方停了。”

万达的车位之所以如此受关注,一方面得益于万达产品的热销,另一方面得益于车位的紧俏,使得拥有幸福便捷的生活成为扬州无数家庭的共同期待。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现场除了车位的开盘之外,万达还为现场的业主们提供了一批万达V公馆的特惠房源,来回馈万达的业主。此外,万达规划路商铺也即将开盘,约56-88㎡全新邻里金铺,仅26席;万达V公馆二期,约35-73㎡全业态公寓,分秒递减中,错过不再有!

万达规划路

约56-88㎡全新邻里金铺

仅26席

万达V公馆二期

约35-73㎡全业态公寓

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