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万达·V公馆】小公寓的大未来,你get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7-07-14 11:1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2次浏览



楼市走势在经历了疯涨和限购之后,对于购房投资群体,有人庆幸刚入手的住房就涨价了,有人遗憾没有赶上热潮,摩拳擦掌等待下次。但人们总算有时间冷静下来思考,也总算有时间对比权衡,什么才是真正能抵御风险的、相对稳健的投资选择?

明智者也总能发现,楼市大范围涨价之下,所有房产都在涨价之列,然而,限购之下,公寓和商铺并不在其中。足见公寓和商铺投资的相对稳定性。而商铺投资成本相对较高,出租业态也相对单一,对比之下,公寓投资优势明显。


(样板区实景照片)

公寓投资不仅成本低,出租使用形式也更自由多变,自然客群更多,更有市场。另外,长远来看,在城市居住成本不断上升、又不断有大量人口涌入的情况下,小户型以其低总价势必更受欢迎。

城市涌入的多数人又属于具备一定教育背景,却没有足够的财富积蓄以购买住宅,又对生活有一定要求的人群。对他们而言,生活不能将就,那么,无论购买还是租住,带装修小公寓都更为合适。

公寓的实用性

公寓不仅可作住房,更具备商用性,如果位于商圈之上,开一家小店或作为工作室,都极为合适,如此一来,租客群体自然更广。加上交通等便利因素,租金或售价都只会增长。如此一来,公寓的实用性完全是不可限量的。

(样板区实景照片)

公寓的附加值

“别让这座城市留下了你的青春,却没留住你的梦想”,梦想的起步需要住所、需要“舞台”。如果你居住的地方,总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总能让你睡个好觉就可以重新斗志昂扬,你是否也愿意继续奋斗下去。当小公寓被贴上“梦想”、“奋斗”的标签,无疑将与更多的城市有志青年达成默契。

(样板间实景照片)

如此可见,公寓市场不仅不受限,更多政策扶持,未来前景可期。作为房产投资,也势必更为稳健。万达V公馆,建面约35-73㎡全业态公寓,依托扬州万达广场40万方城市综合体,汇聚众多知名品牌,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体验于一体,畅享24一站式繁华生活。

万达V公馆二期

约35-73㎡全业态公寓

分秒递减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