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扬州奥特莱斯城市广场营销中心6月25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6-26 17:1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8次浏览


2017年6月25日上午9时18分,扬州奥特莱斯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公开活动正式开幕。开放当天,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前期关注项目的客户、众多扬州主流媒体以及附近的社区市民都前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独唱表演,还有趣味十足的小丑捏气球。室内不仅有美甲DIY和草帽E族(草帽DIY)为活动锦上添花,更有各种各种美观、美味的糕点唤醒你的味蕾,将现场氛围愈炒愈高。

奥特莱斯城市广场的开发商扬州美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相关领导在舞台上共同剪彩,礼炮轰鸣的那一刻,扬州奥特莱斯城市广场正式落户扬城,服务扬州。现场气氛也达到了活动的最高潮!














奥特莱斯城市广场,位于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汇聚商业旺铺、豪华公寓、高档办公等多种业态,汇集全球知名品牌、轻奢品和品牌折扣店,以强大的奥特莱斯品牌效应和成熟的商业运营管理,打造成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为扬州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都会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