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深圳地铁受让恒大所持万科A股份获深圳国资委批复同意

发布时间: 2017-06-13 15:13: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8次浏览


6月12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深圳地铁受让恒大所持万科股份有关事项已获得深圳国资委批复同意。

具体而言,6月12日,深圳地铁收到《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地铁集团协议受让恒大所持万科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深国资委函【2017】485号),批复同意地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以协议受让方式受让恒大下属企业持有的万科约15.53亿股A股股份(占万科总股本的14.07%)。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9日,中国恒大集团公布,其将持有的15.53亿股万科A股出售给深圳地铁,出售对价为每股人民币18.80元,总对价约为人民币292亿元。

而算上深圳地铁1月份已从华润手中买下的15.31%股股份,深圳地铁目前已手握万科A约32.4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约29.38%,顺利超过宝能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

深圳地铁此前表示,未来将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支持深化“轨道+物业”发展模式,并将依法依规推动万科董事会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