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需求依旧大 现房成最大卖点

发布时间: 2016-12-03 14:11:32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26次浏览


“9.30”新政的出台至今已满两月。新政影响力也已波及到房地产市场的各个方面。而首当其冲的二手房市场更是出现了明显的降温。根据数据显示,不论是10月份的成交量还是11月份,都难以再匹及今年的高峰期。就成交量下滑来看,不少市民认为成交量的下跌会导致二手房市场的萎靡,进而会间接导致二手房价格的下跌,然而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在十月份短暂的低迷之后,11月份开始扬州二手房的成交开始回温。十一月份二手房近一周以来平均每日成交62套左右,约是新房成交量的一半。

新房房价居高不下小 扬州人对现房信任度上涨

二手房需求增高难以扭转高房价

今年以来扬州作为三线城市并未受到限购限贷的新政的影响,不仅现有新房房价因为激增的成交量而走高,新出让的土地低价更是因此而频频溢价,低价都涨了房价会不涨吗?!抱着这样的心理,扬州市民纷纷加入买房炒房大军,而部分刚需买房客却更看重二手房的投资价值,二手房相比较新房而言更具有可估价性,未交付的新房所不能体现出来的配套、质量、环境、物业等一系列问题都进而成了二手房的估价点,很多投资客会盯准那些交付5年以内的,位置、环境、物业等都受到好评的地产,在这样的地产上进行投资,少了点风险,更多了一份保障,因此二手房市场的回温可谓是意料之中。

12.2 扬州二手房成交数据

据了解,对于当前二手房市场来说,购房大多集中在刚需购房人和改善类购房人。由于新房相关层次的供应的缺失,越来越多的购房人被迫转向二手房市场。而在诸如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等二手房信息平台上,购房人对于二手房房源的关注度也保持较高水平,同时,对于二手房市场而言,真正难以出现房价下跌的原因还在于高企的需求量。

年后大户型房源交易或上涨

二手房涨价在即 租房市场会不会也跟着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距离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已近一年,今年的春节前后将迎来生育的高峰,添丁进口为家庭结构带来变化的同时,对于居住条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有别于刚需消费者,这类的置业群体在买房时考虑的因素以及所要面对的问题更多。同时,今年年底不仅有二孩家庭为扬城的二手房成交添砖加瓦,每年返乡置业的消费者也将为市场带来充足的购买力。春节期间主打返乡置业,这类群体有改善型买家也有一步到位的刚需买家,从户型选择上来看,大户型房源的占比相对较高。

再者,在二手房需求不断扩张的此时,相对应的租房市场会不会也跟着上涨?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租房市场就有了普遍上涨的趋势,由于租赁热持续期较往年长,导致成熟地段的房源供给不足,需求量过剩,因此推动了租金快速上涨。因此,很可能,明年将迎来新房、二手房、租房三面上涨的局面。

延伸阅读

二手房省税费要诀 聪明人如何买房?

最新二手房交易税费明细与收费标准

2016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