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02 13:1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48次浏览


北沿江高铁自上海引出,跨越崇明岛至南通启东(海门),经南通、泰州、扬州至南京市,是国家大沿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串联起了南京都市圈和上海都市圈。

北沿江高铁2018年开工 三大铁路扩大交通影响力


北沿江高铁2018年开工

从今年年初北沿江高铁有望在“十三五”开工,到现在时间确定在2018年,扬州的高铁进程正在逐渐加快。北沿江高铁是沪汉蓉高速铁路组成部分,扬州至上海段也是京沪东线组成部分,对于苏中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助推作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已经明确北沿江高铁会与2018年开工建设。

北沿江高铁在扬州境内约长80公里,会设置江都站、扬州东站、扬州南站和仪征站四站,扬州人在家门口既可以更加快速地前往南京,网包括升级过后的宁启复线,正在建设之中的连淮扬镇铁路,以及北沿江高铁,其中宁启复线和北沿江高铁为东西向,连淮扬镇铁路为南北向。扬州本就地处苏中要道,三条铁路网纵横联合,将铁路交通枢纽的地位进一步凸显。

连淮扬镇南延形成旅游群效应 扬州打入上海都市圈


连淮扬镇铁路南延示意图

关于连淮扬镇铁路的南延问题也十三五”开工项目。南延线当初最多的考量是为了南京吸引黄山方向的游客,抱团安徽利于旅游业发展,同时凸显南京长三角特大城市的地位。南京、扬州和安徽都是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的城市,通过高铁形成的旅游群效应,影响力会进一步扩大。

“十三五”江苏高铁网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已经明确基本实现1.5交通圈的建设,扬州也会凭借连淮扬镇高铁、北沿江高铁通达江苏省。连淮扬镇铁路连接起了徐州都市圈、南京都市圈、苏锡常都市圈三大都市圈,北沿江高铁串联起了上海都市圈和南京都市圈,扬州作为两条铁路网的交汇之处,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经济发展。

高铁的建设对于扬州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进一步接轨苏南,扬州历来就是南北东西物流、人流进行流通的重要之地,搭上全国高铁路网,交通、经济等都会获得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延伸阅读

连淮扬镇通八市 高铁带动扬州奔二线

高铁通全省:江苏将迈进“1.5交通圈“

扬州迈入高铁时代 连淮扬镇铁路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