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三湖串联 高邮邵伯“拉进”扬州城

发布时间: 2016-12-01 13:40: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95次浏览


高邮位于扬州市的北部,南邻邵伯镇,与泰州市的兴化和安徽省的天长相邻,可以说离扬州主城区较偏远。与扬州“两翼”江都和仪征相比,距离主城区几乎是它们的近三倍,两地之间的交通也不是很发达,但是随着沿湖大道611的开建,今后来往扬州主城区和高邮之间将会更加便利。

向阳河特大桥建成完工 沿湖大道611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沿湖大道即S611省道,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30项政府主导的重点工程之一,是连接扬州城区与高邮的重要交通道路,也是扬州市重要的欢呼通道和生态廊道。起点为运河北路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从邵伯湖内湾终端跨越向阳河,而向阳河特大桥则是整个项目的重中之重,它的顺利建成也为沿湖大道的顺利通车创造了决定性条件。

最近传来好消息,向阳河特大桥主桥以及附属设施于昨日全部完成,也是标志着向阳河特大桥工程的全面完成。向阳河特大桥今年4月半幅合龙,7月主体工程完工。据了解,桥梁总长1233.5米,桥面宽26米,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100公里。预计今年底,611省道沿湖大道一期工程,即高邮段、向阳河特大桥以及南接线,将基本建成,全线预计明年6月底建成。

沿湖大道拉近高邮、邵伯与主城区的距离 未来“三湖”串联拉动旅游业发展


这两年,扬州基本上是走“东联西进”的发展模式,进一步发展了江都区和仪征两地,也在交通、经济等方面有所成就。而当扬州部分区划调整后,扬州城向北发展的大构想就已经出炉,建成611沿湖大道,与运河路北延工程将在扬州主城区形成一条南北长约54公里的大动脉,与新333省道、老淮江公路、金湾路、万福路共同构筑长近百公里的环湖大道。

611沿湖大道建成,不仅可以将高邮到扬市县的发展融合,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沟通高邮湖、邵伯湖、瘦西湖三地的旅游资源,众所周知,高邮的盂城驿、咸鸭蛋和邵伯的邵伯湖、邵伯龙虾等都是旅游的热门地点和美食,沿湖大道建成后,将可以与主城区的瘦西湖相串联,旅游资源可以充分整合丰富,旅游效应也将得到进一步放大。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