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连淮扬镇通八市 高铁带动扬州奔二线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30:17

来源: 楼盘网扬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192次浏览


11月18日,江苏省省委书记李强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指出,要以长江两岸高铁换线和过江通道为纽带,推进沿江八市融合发展。其中串联八市最重要的通道就是连淮扬镇铁路,连淮扬镇铁路的建设关系着长三角地区的集群发展。而连淮扬镇铁路对于扬州来说更是尤其重要,不仅可以方便扬州人的出行,更为扬州带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开工建设一周年 桩基工程完成84.19%

自2015年10月扬州段全线开工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一周年了。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进度也是领先沿线其他各市。截止到10月底,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全线累计建成桥梁灌注桩27896根,占总量的84.19%,承台2615座占62.79%,墩身2263座占54.7%,架梁358榀占9.2%。箱梁作为铺设轨道最后的条件,可以看到扬州段的建设进程还是较快的。

连淮扬镇铁路全场305公里,北起连云港,经淮安市到扬州市,跨长江至镇江市,扬州段约132公里,在扬州沿途经过宝应、高邮、江都等,设计行车速度为250公里/。连淮扬镇铁路通车后,对于苏中苏北来讲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建设,加强苏中苏北于苏南以及上海等各大一二线城市的沟通交流,从而拉动沿江八市的经济发展。


扬州“动车时代”向“高铁时代”进发 交通发展带动扬州三线城向二线靠拢


宁启铁路动车的正式运行象征着扬州从此迈入动车时代,对去往南京南通等城市的市民来说更加方便了。目前去南京一般只要五十左右,大大节省了市民交通时间。据了解,经过大半年的运营,扬州站出发的动车上座率十分可观,南京方向上座率高达98.了来往南京扬州的上班族。

连淮扬镇铁路通行后,将会正式开启“高铁时代”,届时扬城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更加快捷。从原先的铁路时代到现在的动车时代再到未来的高铁时代,不仅仅是交通方式的进步,更预示了扬州将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纵观周边发展城市,南京、无锡、苏州等都是交通带动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到时扬州高铁通车了,再加上扬泰机场,可谓是水陆空齐全,城市等级上升也是迟早的事儿。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