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扬州高铁效应孕育东区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0-20 10:03:59

来源: 腾讯房产扬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24次浏览


连淮扬镇铁路全长305公里,扬州市境内就达到了130公里,所以扬州市的工程速度影响着整个工程的进展。据了解,扬州市内建设开工最早,但是目前进度已经领先其他地区。

连淮扬镇牵手宁启打造枢纽城市 高铁站将是东区新中心

连淮扬镇铁路江都段建设

连淮扬镇铁路与宁启铁路将会在江都境内实现交汇,目前跨宁启铁路、跨西气东输管道、跨启扬高速三大节点都逐渐进入了箱梁架设工序。宁启铁路串联起南京、扬州、泰州、南通四大城市,与连淮镇铁路的交汇于扬州,也就意味着沿线四大城市可以在扬州实现换乘。连淮扬镇铁路南接淮扬镇铁路的交汇,同时也将扬州的交通枢纽功能放大。

连淮扬镇铁路沿线共设站点16个,扬州主城区会配套建设高铁站,该站地处泰安镇东南部,规划区域为廖家沟以东、文昌路以北、万福路以南。连淮扬镇铁路进程在加快,高铁站的建设预计也将提上日程,这里未来依托高铁经济成为东区的新中心。高铁站毗邻廖家沟,出了站门就是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这会将扬州的生态特色展现在乘客眼前。

连淮扬镇铁路南延至宣城 三大铁路线为经济发展添后劲

近期又有消息传来,连淮扬镇铁路可能会预留南延的条件,即建设镇宣铁路。根据专家意见,南延线是以镇江为起点,经丹阳、设更多的考量是为了凸显省会南京长三角特大城市的地位,吸引“黄山”方向的游客,利于南京的旅游发展。但是细细思量于扬州来说也是有益的,旅游业会因此抱团“黄山”,交通也会因此融入国家“十三五”浙皖赣铁路主干网。

扬州的快速铁路网成员有已经升级成功的宁启铁路,正在建设中的连淮扬镇铁路以及规划的北沿江城际铁路。宁启动车的开通逐渐让扬州市民的出行省时不少,随着两条高铁线路的建设规划一步步走向现实,扬州与南京都市圈、上海都市圈、环渤海经济区联系愈加紧密,对于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会慢慢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