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4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兰州: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到2018年末达到40平方米

兰州: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到2018年末达到4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6-30 16:42:19

来源: 西部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58次浏览


6月29日,记者从兰州(楼盘)市发改委获悉,近日兰州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市建设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重点突破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共提出了66项具体工作,力争通过三年努力,有效解决兰州城市功能短板问题,真正把兰州打造成“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

宜居城市

从今年起 3年新增1.5万个以上

围绕“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完善城市管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全面提升教育、医疗、体育、文化、养老保障能力,建设生活成本低、生活便利度高、生活舒适度高、公共安全度高,市民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自豪感强的宜居幸福城市。

建设目标主要包括,到2018年末,PM2.5浓度控制在44μgm3以内、空气质量达标率达到75%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居住面积达到40平方米、人均拥有道路面积达到14平方米社会安全指数达到85%、每千人拥有医生数3.2人、每千人拥有医院床位数5.8张。从2016年起,3年新增1.5万个以上。

活力城市

初步建成兰州创业大学

实施活力城市建设重点突破行动,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政商环境,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简化办事流程,激发创业活力,积极吸引投资促进创意成果的转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城市发展新活力和新动能。举办国际会议论坛及大型文体活动赛事,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在全省乃至西北地区中心带动作用强、富有活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

建设目标包括, 实行扁平化政务服务管理模式,到2018年末,全市社区政务服务中心建成率达到100%;初步建成兰州创业大学;到2018年末,建成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平台120家,总面积达到18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达到1.2万家,新增创业1.2万人,带动就业12万人;创建30家以上创新服务机构;培育30家以上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016年~2018年之间,举办国际性会议10场次;每年举办国际国内品牌体育赛事5场次以上,3年达到15场次以上;每年举办高水准的艺术演出200场次,精品剧(节)目演出5场次。

山水城市

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实施山水城市建设重点突破行动,利用黄河水资源和水源地工程引水富余水资源,整治洪沟、修复湿地、重构生态水系,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营造个性鲜明的城市主色调,建设“显山露水、山雄水秀”、具有黄河文化底蕴和西北特色的山水城市。建设目标包括,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按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推进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市政设施、人居环境、社会保障8大类74项指标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