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扬州至重庆动车恢复正常运行 端午期间火车票热销

扬州至重庆动车恢复正常运行 端午期间火车票热销

发布时间: 2016-06-04 16:18:55

来源: 扬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记者昨从市铁路部门获悉,随着宜万铁路沿线水害影响的消除,扬州至重庆动车恢复正常营运,今天出发至重庆的动车票已能正常购买。

日前,因湖北建始地区连日强降雨,影响宜万铁路巴东至建始间下行线行车,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封闭该区段,紧急抢修处置。扬州至重庆北的D2268次动车也受此影响停运。随着水害影响的消除,昨天下午,我市火车站收到上级部门的通知,恢复扬州至重庆方向动车票的销售,12306网站等官方售票渠道也同步恢复开售这趟动车的车票。也就是说,今天扬州至重庆的动车将正常发出,市民可乘坐动车前往重庆过周末。

另外,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端午期间的火车票已经开始热销。记者昨查询12306网站发现,6月8日出发往重庆、武汉的动车票已经基本售罄,只剩极少数的无座车票可售;6月11日。

业内人士提醒,预计端午期间扬州出发前往各个方向的动车票都将热销,市民一旦确定好出行时间,请尽快购买车票,以免贻误行程。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