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扬州构建西区商业 新促进新住宅建设

扬州构建西区商业 新促进新住宅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5-20 10:37:0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81次浏览


新商业造自然购物环境 大胆开发塑造西区新生活

近日,笔者又在走访时发现,位于京华城路与国展路交会处的城市服务业,重大项目五彩世界生活广场正式开工。

据了解,项目分为商业设施和写字楼两部分,总投资约二十亿元,总占地近六万平方米,旨在将建设绿化景观、足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营造出生态自然的购物环境。此外在五彩世界生活广场的商业设施方面,集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文体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商业广场涵盖了多种商业业态。

笔者认为,此次开工建设的五彩世界生活广场,不仅成功的在西区新城构建了以生活广场为代表的全新商业生活业态,同时笔者还认为,在西区商业地产发展成熟,各种商业办公写字楼林立的情况下,该项目的开发方负责人依旧继续大胆扩张建设这一项目,不能不说也是一种胆识与气概。


内部着手以提高项目人气 将支撑周边住宅未来销量

另外也同样值得令人关注的是,这种全新商业业态在城市西区新城区的确立,也将会持续促进西区新城,尤其是京华城商圈周边的住宅的继续建设与发展。诚然,对于扬城西绕环环线以内,土地储备已极度紧缺的西区新城来说,其住宅产业已相当成熟,即便是目前待开发和正在开发的区域,也早已备受外部市场关注。

不过笔者认为,商业新业态的建立,还将从内部环境上着手,继续提高其住宅的内在建设发展。首先原来只是相对销售数据上的楼盘热销,在这种商业新业态的促进之下,还会转变为实实在在的人气。

其次,对于待开发和正在开发的项目而言,商业新业态作为新型住宅商业配套,也将会有力的支撑起周边住宅销售的未来,将未来住宅的销售潜力转变为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最后,新住宅建设也将会反过来对项目自身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使得两者在未来的运营和服务中变得更加相辅相成,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