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楼市成交持续高涨 南京引发二线调控预期

楼市成交持续高涨 南京引发二线调控预期

发布时间: 2016-05-05 15:13:21

来源: 全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库存去化:重点覆盖的14个城市商品房待售面积合计为15675.95万平米,同比减少7.65%,环比增长0.91%,去化周期较上上周增加0.46周至51.48,五一期间开发商推盘力度有所增加。

土地市场:40个大中城市成交土地总价210.34亿元,同比减少13.88%,环比增长24.26%。年初至今周均成交269.37亿元,低于去年平均水平3.05个百分点。

行业热点:

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强调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北京拟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一律不得超过12%;住建部称将落实一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全覆盖;多部委联合发文促进消费转型一二线城市加大宅地供应;国土资源部:新增建设用地向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倾斜;南京“限价令”正式出台单价2万以下年化涨幅不超12%。

板块表现:

上证综指全周下跌0.71%,深成指下跌0.10%。房地产板块板块微涨0.21%,领先沪深300指数0.78个百分点,周涨跌幅在wind67个二级行业中排名27,较上上周下滑1位。

投资建议:

一季度上市房企营收和净利增速分别达到45.76%和15.74%,显著高于15年末4.69%和2.26%的水平,但是销售集中放量并未带来盈利规模的同步提升。行业需求透支以及盈利空间的收缩制约着板块走势,龙头房企的稳定表现以及转型房企的快速反弹对板块表现支撑较强,其他成分总体表现低迷。建议谨慎关注业绩稳定、估值水平相对较低、业务范围集中核心区域、拥有复合概念的行业细分龙头。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