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大揭秘:折后价其实等于原价?

发布时间: 2014-10-11 17:03:3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15次浏览


“这是个数学题,不论是抵价还是折扣优惠,看着多实惠,其真正成交均价,都是早算好的。”张斌透露,一些楼盘,虽然明面上有折扣及活动,但真正算下来,成交价与前期推盘价基本持平。购房者心理预期较高,与近年个别区域房价跳涨也有关。

“这几天我们楼盘有特价房,折上折还是很优惠的。”“这套房型,我们现在有特价房,就是楼层在7楼、8楼。”—不少置业顾问都会这样推荐特价房。

“这套房子算下来预计要150万左右,不过我们现在有特价房,你可以考虑一下,折上折算下来130万,便宜了20多万。”置业顾问推荐特价房时说,“现在才有特价房的优惠,也就这几套了。”

楼盘销售主推特价房

张斌分析说,就特价房而言,不少房源在楼层、位置上不太理想,到最后,真正选择特价房,享受到这样优惠的购房者也并不多。除开这些打眼的特价房,楼盘真正的活动仍以让点、认筹抵款等形式为主。

其中,具体优惠内容普遍是类似“团购2万抵5万再99折”等,不同房源抵价可能不一样,让点也多少不同,但主打形式基本类似。

“特价房不是看怎么做促销活动,不论是折上折还是一口价,购房者应该把重点放在房子上,不是真正让利的房子都是多多少少有问题的。”张斌分析说,“购房者会忽略层高的问题,其实,层高是最基本的判断标准。”



责任编辑: lu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