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京杭融园一期开盘热销——6.28京杭融园一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4-06-30 09:2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49次浏览


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6月28日京杭融园终于迎来它重要的时刻——一期房源盛大开盘,一扫楼市低迷状态,引爆东区势不可挡。

项目自公开以来,凭借顶级商业配套、名校育才、卓越建筑品质,倍受全城关注,更是荣膺了“2014年度最佳户型”等一系列奖项。开盘当天除去选房外,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

上午7点不到,营销中心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客户按捺住内心的激动,等待着正式开始签到。经过了紧张有序的排队签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有序地进行审核签到,进入等候区。伴随着主持人每一次的叫号,台下总是会响起一片欢呼声,获得提前选房机会的客户更是十分兴奋!与此同时,认购区也不断的传出置业者选房成功的喜讯。

现场活动,主办方为每位新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同时在影音室准备了精彩大片《变形金刚》三集连播,以及精美茶歇,供客户等候休息,让客户赞不绝口。在一片火爆愉悦的氛围中,京杭融园首批次开盘取得了圆满成功。

选房环节结束后,抽奖环节惊喜连连。中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一名):王飞

二等奖(两名):殷敦丽,胡洁

三等奖(三名):陈雨琴,徐永琳,朱青平 

据了解,京杭融园位于风光秀丽的京杭大运河东侧,雄踞广陵新城CBD核心板块,李宁体育公园、2500年城庆广场、京杭之心、京杭水镇、明发商业广场、奥特莱斯广场、育才小学东校区、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汽车东站等优质配套一应俱全。在这里轻松享受最优质最便捷的生活。项目通过地源热泵、新风系统等绿色科技的运用,力求将项目打造成绿色健康社区。项目本批次开盘的户型面积从92-128平米不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

为满足更多购房者需求,近期即将加推二批次房源,敬请关注,详情咨询营销中心,87692468

责任编辑: luo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