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小编看房价

发布时间: 2014-06-11 16:53: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49次浏览


扬州楼盘网小编前两天刚看完《窃听风云3》,作为“窃听”系列最新一部,这次的故事聚焦全民关注的房地产业。房地产这个一直很热的行业,一直不缺话题,今年的话题就是房价。有人一直持有相当乐观的态度,房价还会涨,现在不买房再过多少年就买不起了。但是有人看到房价在降就觉得房价会继续暴跌,所以一直观望。上半年到现在房价是一直下滑,但是小编认为房价其实会涨的,只不过是一点点地涨而已。

对于房价,市场其实是能调节的,这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如果真到了崩溃边缘而影响经济大方向的话,那就真要救市了!而到了那时候,马光远说,放钱,放流动性就可以救房地产。在他看来企业要注意资金流动性,才能让企业资金链运转不断。

有这样一个段子,一个小伙子下班看到路边上有捆芹菜,不知道谁掉的,捡起来准备回家炒肉。忽然一想需要去买肉,有肉还得要买个锅, 买了锅还要弄个厨房,有了厨房还得配个媳妇, 有了媳妇就得养丈母娘,有了丈母娘她就要房要车要彩礼……

 

 

 

该不该捡,该不该救?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yz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